台中「Qing秦」體驗:穿越味蕾的泰國之旅!

作為一位熱衷於尋找獨特美食的旅者,我在一次網上閒逛時偶然發現了「Qing秦」這家泰國餐廳。位於台中的這家小店,憑藉其老闆豐富的跨文化背景和獨特的料理,吸引了我的注意。老闆的故事很有趣 — 他是台灣人,童年在泰國度過,後來又赴美國學設計。這樣的生活經歷讓他對食物有了不同的理解,進而決定在台灣推出正宗的泰式海南雞肉飯。

台中「Qing秦」體驗穿越味蕾的泰國之旅!

進入「Qing秦」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店名和LOGO的獨特設計。結合了中文的「秦」和英文字母「Qing」,再添加泰文元素,這個名字不僅代表了老闆的多元文化身份,更象徵著這家餐廳融合了多國文化的精髓。

台中「Qing秦」體驗穿越味蕾的泰國之旅!

他們的招牌菜泰式海南雞肉飯讓我印象深刻。雞肉經過香蘭葉蒸煮,搭配由15種材料熬制而成的特製醬料,再配上符合台灣人口味的配菜,這道菜的味道既正宗又有創新。

台中「Qing秦」體驗穿越味蕾的泰國之旅!

除了招牌菜,「Qing秦」還提供了一系列特色泰式飲料。其中,นมเย็น(nom-yen)這款甜美的粉紅色飲料在泰國街頭非常受歡迎,並在情人節期間成為店內的明星產品。

台中「Qing秦」體驗穿越味蕾的泰國之旅!

台中「Qing秦」體驗穿越味蕾的泰國之旅!

店內的其他泰式小吃和飲料也都值得一試。特調的泰式奶茶和具有泰國特色的小吃,如「女婿炸彈」和泰式涼拌荷包蛋,每一道都展現了泰國的風味和創意。

台中「Qing秦」體驗穿越味蕾的泰國之旅!

台中「Qing秦」體驗穿越味蕾的泰國之旅!

台中「Qing秦」體驗穿越味蕾的泰國之旅!

令人印象深刻的是,「Qing秦」對細節的關注非常到位。所有的包裝材料和秘製醬料都是從泰國原裝進口,這不僅確保了食品的品質,也展現了他們對原汁原味泰國料理的堅持。

台中「Qing秦」體驗穿越味蕾的泰國之旅!

自「Qing秦」在台中開業以來,它不僅吸引了許多在台的泰國人,也獲得了本地客人的一致好評。許多人表示,這裡的泰式料理與其他地方不同,尤其是那些特色小吃和飲料,讓他們樂於一再回訪。

台中「Qing秦」體驗穿越味蕾的泰國之旅!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56號

FB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ailandQing

IG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qing_thai

「Qing秦」為我帶來的不僅僅是一頓美食,更是一次文化的探索。在這裡,我通過每一口美味深刻體會到了泰國料理的精髓。對於那些像我一樣渴望探索異國美食的朋友們,「Qing秦」絕對是一次不可錯過的台中美食之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67fv8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